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2016,西皮有肉,多吃能瘦,愿天下再无单身狗(*・_・)ノ⌒*

指尖碰到屏幕的一刻触电般缩回来,


旁边不断催促,幕外人声鼎沸,


一切都在提醒他不能再等了


屏幕上的光点逐渐淡下去,与某种心情一起


倏然亮起的来电显示头像惊的他一震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瞬间接起


“你什么时候出场,等的花都谢了”


他有些怔愣,努力找回平常的声线


“…啊,马上了,你……在看??!”


“废话,这破地儿没网走着流量呢我,赶紧的”


“哦…”


明明很开心的人忽然莫名觉得有点委屈


“那拜……”


山呼海啸,似乎有了不得的人出场了


“还有,新年快乐”


但还是听到了


挂断电话前,他想,也许可以任个性


“乔振宇,我……”


“你说什么啊”


“哈哈,我说你四不四傻,这是元旦!”


“……赶紧上台不然我不看了(*・_・)ノ⌒*”


“好好当一张jpg吧~”


……


猛的被拍了下肩膀,


“干嘛这么激动啊,”William一脸我就zi道里很紧zang


听说这家伙最近交了女朋友啊……


青年久违的露出腹黑笑脸


“是啊,好久不见了。”


等会儿给你个“惊喜”吧呵呵


2016老子也一定能脱单!!!!


(*・_・)ノ⌒*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