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守护者㈥

古剑的拍摄结束没多久就开始了新的工作,
还在暗暗惆怅果然今朝之情明日逝水的心情进组后被陈伟霆的一口大白牙闪的无影无踪……

“你怎么在这?!”

他是喜大于惊,毕竟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看到个脸熟的也是好的。

我却是惊大于喜,

要知道,屏蔽了那人的一切消息,此刻我是恨不得身处外太空最好连空气都不和他共享,

不然,总会想要的更多。

当然这些缘由是说不出的,
所以在看到师尊和小屠苏后,我还是忍不住,

穿越了。


活色生香剧组虽然并没有古剑那么多需要特效的地方,但无论哭笑都讲求淋漓尽致,

更何况号称小霸王的宁致远本身前期就属于霸道又奇葩的属性,

从一个面瘫转为专业颜艺帝,为自己点赞的同时也点了蜡。


不过也没当几天皇上,尧哥肆意游走在我逗故我在与我怒故我在之间,征服了包括陈伟霆在内的一众剧组人员,

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他一直觉得自己很甜╮(╯▽╰)╭

努力奋进的日子过得总是特别快,

可一旦掺杂了私念,就会像一只背了房子的蜗牛,越走越慢,直到退回原点。

小天崎杀青的时候大家都舍不得,
虽然演的活泼但私下里听话的不得了,
乖乖的坐那里看一群疯疯癫癫的人掉节操,即使被一众大姐姐调戏也就是红红小脸,

每当此时我总是会有一种奇怪的想要捏他的冲动,发觉自己有这种想法后还自我反省了好几天,

喜欢男人也就算了连小孩子你也不放过太禽兽了啊!

后来才知道,只是被萌到了而已……
啧,草木皆兵。


已经两次作为我的童年出场,我也认真的对比了下小时的照片,
别说还挺像的,

临走的时候我逗他说

要不是年龄差太多真要怀疑你是我弟弟了~

其实脱口而出时想说的是儿子,

不过,嗯,算了,吓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结果他听了后忽然跑到旁边经纪人那里翻了手机,还没等我感叹零零后的强大又啪嗒啪嗒跑回来举起手机给我看,说,

“振宇哥哥也这么说过~”

那是小屠苏杀青宴上,我们三个的合照,
清一色黑T,当时还被笑说成一家三口,

强扯出个笑容反驳,还哥哥呢,叔叔差不多。


明明就在不久前,却好像时隔多年,
目送着天崎小小的背影渐行渐远,

好像一场老电影又放映从前,却问不出那一句,

那他说没说过,关于我的话。

那天之后与唐嫣的对手戏渐多,戏里节奏无比欢快,

私下里除了熟识的人却愈发难以靠近,
连陈伟霆都会用港普吐槽说你越来越高冷了。


即使根本无需做出回应,也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就像现在——

拿着好不容易买到的深红色的衬衫,
前提,在明知作为生日礼物也送不出去的情况下,
我能清晰感受到自己正在陷入一种矛盾之中,

振宇,振宇,为什么不符合呢?

比起绵绵密密的淅淅沥沥,真巴不得这个人连带这份情感都只是一次转瞬即逝的阵雨,

总好过现在,再也看不到晴天。

发完短信发微信,发完微信发微博,
这是离别后,第一次联系,他的种种原因我不去揣测,却又忍不住想出这样一种可能,

也许他早就忘了呢,

融入新生活进入新剧组认识新朋友……更何况,家里还有了新成员……

本来只是突破天际的脑洞却越想越真实,

衬衫盖在脸上,红色本代表热情,
可这个时候只觉得暗的诡异,

猛然被一股浓浓的心酸感压抑了胸口,

握着手机想把刚刚发的所有全部删除,

我宁愿他忘了我也不要再看到这些时想我是谁!

但所有已发送的标志嘲笑着我的无知,
你能把这份牵扯单方面斩断,唯一的解释,就是你本就是一厢情愿。

唯一可以被删除的微博,似乎,已经没有必要了。

反正已经被转发了,还有什……
他转了?!
“嗡嗡嗡——”
手机和大脑同时震动,手忙脚乱且难以选择,

一片混乱中,放下已被揉皱的衬衫,

手机还在不死心的叫喊,

我决定还是先睡一觉。

既然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记得,那就任性一点,

在想清我们的相处模式之前。

评论 ( 24 )
热度 ( 43 )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