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戏梦【上】

“屠苏!你倒是快点啊!”

蓝衣少女扯着嗓子呼唤还在山脚下的少年

肩上扛着各种原因加入的巨大包袱,这位姓李名已疯的人,重重的抹了一把脑门儿上的汗
用尽全力吼了回去——

“催毛线!!!”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悲伤的不知从何说起

无法解释拍完广告赶通告,赶完通告睡大觉的青年李是如何一醒来就成了变姓少年百里屠苏

别闹,好几年不演了我都忘了屠苏啥性格了,他如是想

不过几个小时之后也就释然了

这果然不是和按常理出牌的古剑世界

晴雪已然ooc…

说好的圣女呢?穿的倒是仙儿
一开口就是买买买

特么钱都是我身上的好么!

累【消费】了一整天已然没钱住客栈
两人就直接在村庄外的草垛上将就了

晒着月色,李公子终于没忍住问一句

“晴雪,咱俩这是上哪去啊”

“苏苏你没事儿吧,”对方相当豪爽的扑了过来摸摸自己的脑门

“早上开始就怪怪的,咱们不是说好了私奔么”

然后
您的好友李已疯已懵
并且从两米高的草垛上滚了下来

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和交流,百里少侠…哦不,李少侠基本理清了自己于周遭的关系

天墉城禁止弟子间谈恋爱但是新来的小师妹风晴雪对冷酷煞气师兄百里屠苏一见钟情并且利用自身强大的武力值将自己生拉硬拽跑到早就看紫胤真人不爽的掌教真人面前恳求特殊处理未果二人在师弟欧阳少恭教唆【帮助】下私奔走向幸福生活…

“唉,不知道少恭怎么样了”
晴雪无比愧疚的自我忏悔

差点没摔断腰的李少侠则一瘸一拐的咬牙切齿

整了半天,还是拜你所赐啊
欧阳少恭

由于有人腿脚不便,没钱坐车,只能坐船,好不容易上了岸,迎面出来一伙山贼,
正当二人皆以为该到了升级打怪的路口,李少侠也完全忘记自己没有武力值这回事,扑通一个没收住
包袱掉河里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到底是见过大世面,晴雪瞬间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并大声呼喊

“我的黄金都在包袱里你们赶紧下去吧不然沉底儿了!”

于是出现了山贼集体跳河的壮烈场面

还没来得及感叹下人心不古,眼前的一身明黄差点晃瞎了自己

“师兄,晴雪,别来无恙”

眼睛死死盯着眼前人,一分钟得出两个结论

不是假的欧阳少恭
…也不是真的乔振宇

于是两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三个人

晴雪巴拉巴拉的和少恭说着这几天的事情

李少侠走在最前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少女我看你找错了私奔对象吧

然而依旧忍不住回头看那个笑的风轻云淡的混蛋

好像无论哪个次元
我都要死在你手里。








评论 ( 9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