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悬殊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去尼玛的克制

年夜饭结束后,拿着一杯红酒在阳台一边吹风一边想

刚和梁导通个电话拜年

“一转眼都三年了,难为你还记得…”

对方有点感叹有点惆怅的语气还弄的自己挺忧伤

三年了…
老子都火了三年了啊哈哈哈

说着说着脑袋就耷拉下来了

一通电话结束,盯着满厅喜气洋洋

房子越来越大,
家人却不会变化
爸妈旁敲侧击,左一句谁谁谁回家娶媳妇啦又一句哎哟那谁家小孙子长得真可爱
临了再补一句
要是我儿子生的一定最好看

是啊、只不过我是男的,生不出来,他也是男的
但是人家已经有个“好”了

连敷衍的心情都没有,只能装傻

…结果换了几个台全是春晚

揉揉自己的鸡窝头,靠着阳台坐下来

嘶…冷啊

北京还真是冷

四川也差不多吧

桂林呢…

鬼使神差的开始搜索天气预报

是不是傻←_←人家和你一样在北京啊

对了,开车只要一小时,不过那人说不让自己再晚上开车

你看我多听你话,精分的时候都想着呢

那你能不能再多说两句

大过年的,就四个字,
凑个整数图个吉利也行啊

上床睡觉前微博的特别关注响了一声,刷了下
啧,
这年过得,没意思。

————————————

我是个明星,金牛座

被黑过被骗过,被更多的人喜欢着

现在正努力的去学着收敛点,各个方面

毕竟,新年钟声敲响后,我就已经三十岁了

不会被人管着,也不会被人惯着了

新年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