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半妖

“你说什么?”


不满足于对方的解释,他紧紧的盯着他,试图找出破绽


“我没有心。”


听他苦笑承认,蹙眉上前一步抚上对方的胸口


没有料想中的温热,寒凉,静谧。


“我说过,我没有心。”


将刚刚的话又不厌其烦的重复一遍,

郑吉想,选择重生果然是个错误,


即使再活一次,自己依旧是个笑话。


无心之人,谈何爱人


并未收回手,却被对方漫不经心的语气刺激了一下,


从来面无表情的人唇边忽然勾起一个很浅的弧度,


“那又如何。”


“我说,我不是人。”恼怒于鬼厉的冷静,

将自己的最弱之处示人,他还不明白么?


“我也不是,”


他缓缓垂下手,直到握住他的,


“早就不是了……”


若有所感,被握住的手不由得收紧


他知道他的事,所有


他们……过去皆是一片狼藉


未来,可以预见的,也只剩无尽恍惚


“我们,都一样。”


这样的你我,可以拥抱彼此么


评论 ( 19 )
热度 ( 20 )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