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发,不发,这是个问题

那两条信息就这样孤单的躺了两天


【平安夜快乐!吃苹果了么?】


【圣诞节啦,这么忙啊←_←】


没有任何动静。


只能在访谈结束后拿发微博宣传当借口才躲开所有人的青年表示


他想砸手机,真情实感。


“明年再去吧,”


这是你答应我的


“不过现在都这么忙了,估计到时候你一定没时间出来”


有没有时间,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儿


早知如此,去年看完电影就不该那么着急走啊……


倚着墙的人摘下墨镜开始漫无边际的回想


屋外的温度透过并没有什么取暖设施的隔间准确的传达给了只穿着单衣的身体


人们是不是都会被眼前的假象所欺骗啊


暖黄色的灯光,明朗的笑容,调皮的动作


就代表着,你想什么都不重要


至少你看起来,很快乐



话说


就算知道了又怎么样


理解了又怎么样


还能不顾一切也要来到我身边的追逐安慰?


还是徘徊不前的叫嚣着继续努力别放弃?


还是


愿意像那个朋友一样,约我出去看场电影


然后告诉我不用急,面对自己喜欢的事情,

即使当时做不好,也没关系

反正你是要耀眼一辈子的,


既然做自己就可以做到最好,那还怕什么……


终究还是应了你说的那句话


“看着自己眼前的事就够了,你又不是神,哪管得了那么多”


我确实不是神


改变命运之后,真的耀眼之后


决定成为普通朋友之后


却连像当初一样为你发生日祝福的勇气都没有


在这里,被所有人憧憬的我


只能戴上墨镜低着头避开那些刺目的光线


用最快的速度按下删除键


【系统将清空草稿箱,是否清空?】


【是】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