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 拍完这张照片 我默默把这件雨衣拿回了家 ”


“为啥?”


“它再也没办法套在比我更帅的人身上了╮( ̄▽ ̄")╭ 从此衣生开始走下坡路…我要对它负责任~”


“我就默默的看你装13”


“…谁教你的!”


“韩国这边的人”


“你别看他们长得好看都是整容的!”


“我什么时候说他们好看了←_←”


“并没有…噢你什么时候回国?”


“这两天吧,不过应该找机会出去逛逛”


“嗯嗯嗯不错”


“正好同组一个小哥上回还要约一起去喝烧酒…”


“我就和你说他们都是整容的…”


“…约我的这是中国人…”


“……”


“没你好看😏”


“回来别忘了带点泡菜我前女友爱吃债见!”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