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夏♤记——关于'好吓人'的问题

“玩够了么→_→”


真心觉得日子再这么过下去不用等曝光自己就先心累挂掉了,


好不容易拿回了手机结果…


从开机到解锁,从微信到微博,


密码全改了。


密保手机重置?


哦,绑定的手机也换了。


于是,对着一部已经[弯]了的肾六 君,此刻男人的心情是复杂的……


要你何用!!!


“唉~我又没干坏事儿该转的都帮你转了该发的也发了,再说我不是把我的账号密码都给你了嘛~


无聊你也玩呗!”


顶着空调吹冷风的青年丝毫不为沙发上的低气压所动,


继续抱着枕头努力向某个冲不过去的游戏最高分奋斗。


懒得理会无理取闹的理论,却换了姿势一手托腮望着床上那人眉头紧锁对着屏幕上给出的分数忿忿不平的样子,


虽然只是因为暴雨突降不得不就在这里,但是……


岁月静好,与子同袍。


好像也不是那么难


灵光一闪,


若有所思的看着刚刚弃之一旁的手机……


正玩得兴起忽然被微博提示音打断,


“诶?”


狐疑的看看手机再看看沙发上笔直的身影,


老干部看剧本看的入神,冷不丁被人从后面勾住脖子,转头便对上一副笑靥,


“你发的?”


“不然呢。”

镇定的扶了扶对方倾斜的上身,


“难道…你知道我害怕所以来陪我啊~啧啧,传说中的闷骚ㄟ( ▔, ▔ )ㄏ”


皮笑肉不笑的看一眼无比从容的起身,抱臂看着刚刚还一脸揶揄的疯小子演绎倒栽葱…


揉揉鼻子爬起来的人碎碎念着没情趣注孤生云云,


一旁站着的人只是注视不曾上前,神色却始终温柔缱绻。


任屋外风吹雨打,狂风肆虐,他们始终如一。


“对了,你怎么解的锁?”

后半夜迷迷糊糊的青年后知后觉的问起,


摘了眼镜合上剧本一派干部气质浑然天成的男人转过头悠悠道,


“是你高估了自己的智商。”


“喂!”


“嘘…睡觉。”


——————————————————————————


【嘿嘿嘿嘿嘿嘿你们再更博啊~拉灯。】


评论 ( 6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