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夏♤记→关于宝宝的故事

“解释!”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发现”


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青年秒变熊孩子笑成一团,


自己就睡个午觉一醒来微博里多了四五千评论……


热死就热死,宝宝什么鬼!!!


还有那张照片不是去年拍戏时的么!


这都能翻出来……


果然暴露开机密码是错误的( ﹁ ﹁ ) →


笑个不停的某人似乎感知到了危机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


“咳咳嗯,不能怪我,这荒山野岭的你又睡着了,就我一个醒着的多无聊啊~”


偷瞄着对方阴晴不定的脸色赶忙再补充一句——


“我就试试…刚才还信号不好呢忽然就发出去了……”


被某一个可怜兮兮的眼神触动,无奈揽过去揉揉对方本就凌乱的头发,


“以后不叫你小疯子了,整个就一小傻子……”


按下立刻想要反驳的脑袋,继续说,


“不是说想在这多呆一会儿么,这下他们估计很快就找来了吧。”


忽然怀里的人就不动了。


安慰性的拍拍肩,轻轻笑开,


“最近怎么样了,新戏累么?也不见你发东西——”


“我说,”


缓缓挣脱怀抱,青年慢慢起身,正视眼前的男人


“你开心么?和我在一起。”


简陋的土屋孤零零的坐落在一片不知名的山脉,屋里的两个人不说话,就只剩了静默。


得不到回应的青年渐渐垂下头,眼中熠熠的光变得暗淡……


“应该并不开心吧,”

沉默了许久的男声想起。


青年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你居然就这么……


“现在的我,带着愧,没办法开怀大笑,


和家人在一起,他们会让我开心,但看着他们的笑脸我却想逃离……”


逃到心之所向的安心之所,逃到你身边。


“我现在还无法心安理得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但是却觉得很幸福……”


原来开心和幸福是可以分开的,原来你于我并不是短暂的……


唇上一片温热,随着夏日的风,好像一场旖旎的梦。


“我们都疯了,大概。”


总有些东西是值得让你心甘情愿冒险的,不是么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