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坐立不安的青年忍不住抓起外套想出门寻人,


却在听到门口响动的一瞬间迅速扔了衣服回去端坐。


进门看到眼前维持生气状态的人,


男人无奈又歉疚的沉默。


半响后终于沉不住气


_“你不是不回来了么!”


_“我怕你饿着…”


_“不用你——”


_“你饿不饿?”


_“………”


_“我买了番茄蛋盖饭~”


_“…吃完再说…”



后续———


“看什么看!我没原谅你呢!”


“恩~”


“…”


“以后不会再受伤了,该用替身就乖乖用替身,”


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第一次明显服软表明立场的男人,


“所以,别生气了。”


…于是,只抓着一件事不放的的自己反而有些矫情了,


偏偏就是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无法拒绝的。


认命的把目光从柔情中挪出来专心吃饭,

啊,早就认了。


可惜错过了男人眼里一闪而过的释然,


我们都有自己的立场,坚定着,骄傲着说着所谓的原则,


但在另一个人的影响下,早就偏离了轨道,


是你让我改变,却又无比自信的认为…


因为你,我变得更好。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