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akimbo;

【头发这么吹过来…

我就像个疯婆子一样了…】

对着媒体抱怨炎热天气的人

略带愤懑的左手拿着小风扇右手叉着腰,


不远处的青年闻声侧目偷笑,


悄悄掏出手机,


与前方闪光灯一起——


“咔”



‘疯婆子’照片get✔






babbler;



“衣服就这样乱堆?”


“…等下叠。”


“算了,反正等会儿我洗衣服…李易峰你新买的墨镜也给我乱放!”


“等下出门会戴…”


“←_←哦?那被子呢?等晚上回来直接钻进去么?”


“对啊对啊!”


“唉我说你这眼睛能不能离开手机一小会儿

……干嘛!”

挑眉看着眼前矮自己些许的某人放下手机一脸杀气的上演壁咚,

“再说话我就亲你!”

“这么霸道呐…”

在对方正自以为成功时出其不意的还治其人之身~

“你你你干嘛!”


“你~~猜~”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