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百岁浮生短,狂歌到白头

守护者㈦

“ok!这条过!”

刚刚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严父脸瞬间笑成暴漫经典表情,

甩甩不存在的长袖子,尧哥背过手去,冲着我和一众演员们摆出师尊的模样,

“为斯先行一步,里们继续努力吧啊~”

全体扑街——

“尧哥别闹了求你哈哈哈……”
“尧哥不说话你还是我男神……”
“恭喜尧哥杀青~”
“请客请客请客不许跑!!”

笑完后有点想叹气,

才聚上没多久,一转眼,似乎又要说再见了,从师徒演到父子,这个人好像也成了类似于我人生导师的角色,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合作……

“来来来蛾子快来个离别的拥抱吧!”

……还是,算了吧……

“慢走不送后会有期下次吃饭你请客祝你幸福。”

为我崇拜多年终将逝去的偶像形象默哀三秒后,大步流星转身就走。

“唉里这个没狼心的娶了媳妇就……”

嘁,说吧说吧,真汉子绝不回头。


心情颇好的哼着歌回到休息室,陈伟霆一脸狐疑的凑过来,

“里最近很乖哦……”

惊悚的理解半分钟才明白他说的是你最近很怪!

秉持着‘若苍天眷顾于我必将赐我普通话’的同情之心,我怜悯的瞅瞅他,
“哪看出来的?”

“里看里看,有效的像个下瓜一样……”

“呵呵……”

好吧,我承认最近状态确实太好了点,

之前连导演都开玩笑说看来你这心情是跟着季节换的,不过春天可还没来呢~
低头笑笑就听旁边啃水果的唐嫣神来一句,
你不会真喜欢上我了吧,姐姐还是更喜欢九零后~
……

黑线的躲开这群精分,

默默想,别闹,我现在喜欢七零后了。

——————————————————

那天醒了以后,恍恍惚惚打了个哈欠,猛然想起电话的事抓起手机一看,
才四个未接啊……恨恨的看着屏幕摆出福尔摩斯思考状。

该怎么说呢……

不管了先打了再说,时间还早,应该没睡吧,
清清嗓子按了回拨,

一声,两声,三声,
怎么还不接!
不会忙别的去了吧……
有点无奈的顺顺头发,还是不愿意就这么挂了电话,

“小疯子?”
“啊…啊…喂!喂喂!”

“……你抽了啊想震死我!之前干嘛不接电话?”

“咳嗯,什么事啊之前睡觉都被你吵醒了。”

“我那是两个小时前打的!唉不闹了说正事。”

“哦,生日快乐哈,”

“……”

“你不说说正事嘛……”

“…谢啦…忙着拍戏呐?”

“嗯……诶你说巧不巧我居然也娶了一回舒畅~”

“一看就没认真看戏,我们演的那是虐恋,根本没结婚。”

“还没播呢好不好!”

“诶~还真打算看啊~”

……这画风不对啊我说了啥?!

“那个你最近忙什么啊’……”
“是不是烽火佳人的宣传……”
“微博上挺high的嘛……”
“啊啊啊我挺舒畅!”
“她也八七年的嘛……”
“你和八七还真有缘哈哈哈……”

……完全跑题,不知所谓了。

他大概也感觉到了我的词不达意,忽然笑了起来,
“我们峰哥还是没变啊……”

很奇怪,听到声音眼前就浮现出了他笑的样子,
驱散了紧张和低落,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可是,想说点什么的时候,
又忽然哽住了,
于是只能听他自顾自的说,

“好久没见我儿子了不知道他长大了没……”
几个月的小屁孩除了哭还有啥变化……

“啊你那冷不冷我都冻死了快……”
冷啊,冷的要命…那你不多穿点…

“话说咱们也挺长时间没见了吧……”
不长,三个月而已……

“还真有点想你们啦……”
我……
“诶圣诞节怎么过啊?”
我……
“我这安排的挺满,估计回不去家了,你呢?”
我……
“喂?不会挂电话了吧……”

“我没啥安排不然一起过啊!”

终于压住情绪能出声了,结果脱口而出的好像有点不对……
对方还没说话,强忍着狂乱心跳,努力的圆场,

“那啥之后要参加国剧盛典我也回不了家……”


“好啊。”
我说你啊,干嘛总能让我这么手足无措呢,

还是因为……

————————

于是,伴着那句‘好啊’我整整笑了一个多月,

像傻瓜?无所谓。
那句台词怎么说来着,
“做人呢,最重要就是开心嘛~”


话说这破圣诞节怎么还没到!


【原谅我那时想的太少,或者,想的太多,居然只为了你的一句话,就堵上了所有不安的源泉,也只为了你的一句话,想出了一万种结果,

却没有一种的结果,是难过。】




评论 ( 25 )
热度 ( 41 )

© Villa | Powered by LOFTER